國道休旅車暴衝撞前車…側翻滑數m炸出火光!6秒後車體竟奇蹟轉正

記者陳羿妏、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國道三號南下62公里處、大溪路段26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車禍,事發當時一輛黑色休旅車因不明原因,突然往前暴衝,自左車道側撞右側的銀色自小客車,造成休旅車當場翻覆,滑行數十公尺,擦出明顯火花,不過,6秒後車體竟奇蹟似地轉正。對此,事發當時影片也在網路上曝光!

▲▼國道驚險瞬間曝光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)

▲國道車禍驚險瞬間曝光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,下同)

有網友於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PO出事發當時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影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黑色休旅車突然自左後方衝出,猛撞原行駛於右側車道的銀色自小客車後,整輛車側翻,一路往前滑行數十公尺,還一度擦出大片火花,銀色自小客車也連帶受到影響,整輛車直接轉一圈,畫面相當驚險,所幸黑車在滑行6秒後,車體有回正,駕駛趕緊下車查看。

▲▼國道驚險瞬間曝光。(圖/翻攝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)

警方表示,經查黑色休旅車陳姓男駕駛(37歲)行經事故地點時因恍神,未依規定變換車道,才會擦撞銀色自小客車,造成整輛車側翻往前滑行肇事。警方施以酒精濃度檢測後,駕駛人均無酒駕情事,現場也未釀人員受傷。

▲▼國道驚險瞬間曝光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▲黑色休旅車擦出火花後,僅側邊車身受到毀損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,下同)

另外,警方呼籲用路人行車應遵守交通規則,變換車道應使用方向燈,並注意保持安全距離,違者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33條第1項第4款「行駛高速公路未依規定變換車道」,將被處以新台幣3000元以上、6000元以下罰鍰。

▼遭撞的銀色自小客車因受到猛力撞擊,造成保險桿掉落、車頭全毀,狀況比休旅車更慘。

▲▼國道驚險瞬間曝光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▲▼國道驚險瞬間曝光。(圖/記者楊淑媛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拿8938個1元硬幣羞辱女移工!雇主曝她惡行 2小時後改口道歉

姊友人來借住…13歲少女遭5度硬上!曝不反抗原因:好,隨便

獨/心痛身影曝光!羅尚樺孕妻慟到走不動 蹣跚進靈堂瞬間淚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