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拿大隨機刺人案!兇嫌刀捅6人被捕 婦人倒臥車旁流大量鮮血

▲▼加拿大溫哥華發生隨機刺人案。(圖/路透)

▲被害者倒臥車旁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加拿大溫哥華(Vancouver)郊區圖書館,當地時間周六(27日)發生一起隨機刺人案,多人被刺傷送醫。警方表示已經逮捕嫌犯,並指出該名嫌犯明顯是單人作案。

路透社轉述皇家加拿大騎警(RCMP)報導,北溫哥華圖書館發生隨機刺人案,在館內館外均有人遇上嫌犯後遭刺傷。「很明顯這是一起單人作案」,加拿大騎警在推特上表示,他們仍在尋找其他可能受傷的被害者。

▲▼加拿大溫哥華發生隨機刺人案。(圖/路透)

▲警方趕到後隨機封鎖現場。(圖/路透)

英屬哥倫比亞醫院急診室人員羅伯岑(Amy Robertson)指出,6名傷者被送至該醫院治療,不過目前無法透露他們各自的傷勢情況。

目擊者史帝夫(Steve)告訴加拿大的《環球新聞》(Global News),「我們開著車,看到一個女人和她的7歲兒子在她的車旁邊,身上有多處刺傷而且流出大量鮮血…她說對方是個隨機刺人兇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