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風中跑外送!麻辣燙闆娘突然端湯麵「你吃一下,順便等」暖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老闆娘端上湯麵讓原PO填肚子、暖暖胃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昨(21)日大變天,比起前天降了10度,不過在寒風中外送,遇到這樣的店家真的會讓人忘記寒意。一位外送哥21日晚間發文,說他接到大單,在等餐點的時候,老闆娘突然端上一碗熱湯麵請他暖暖身子。另一間的老闆則是聽到他手機沒電了,就叫他坐著邊充電邊等,「雖然外面寒冷,但是心裡卻暖暖的。」

外送哥在臉書《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》貼文,「今天超冷,感謝這位麻辣燙老闆娘」,文中表示當時他接到一筆1100元的單,老闆娘就跟他寒暄道「大單1100(元),你坐一下,吃飽沒?」外送哥則是回「還沒,頗冷的。」老闆娘聽到後,就提議「不然我煮麵你吃一下,順便等」,並真的煮了一碗川味泡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▲另一間店的老闆直接讓原PO坐在店裡,充電兼等餐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不僅麻辣燙老闆娘暖炸,另一間店的老闆也很體諒他。外送哥表示,當時到達另一間店家的時候,他的手機只剩下4%的電量,行動電源也沒電了,老闆就問他「你今天單多嗎?」原PO回答道「夾單但是手機剩下4%……」老闆於是說「那你先坐著充電吧!」讓外送哥坐著充電、等餐點。

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也忍不住大讚店家,「可以公佈店家嗎?我還不用新台幣制裁他們!好暖心」、「這個讚,合理,也很有相互照應的同理心,推」、「遇到佛心店家」、「很多店家真的很佛」、「之前接到烤玉米的單,老闆還特別多烤一支請我吃,之後我放假有空就回去捧場,至少去買過5次以上了」、「人情味真的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