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「混」音樂節4/4華山登場 翻轉移工認知打造「新台味」

▲▼翻轉移工認知最「混」音樂節4/4華山登場。(圖/One-Forty提供)

▲活動限量Spark手環,寫著美秀集團、舒米恩、印尼移工樂團主唱Jaya等人的夢想金句。(圖/One-Forty提供,下同)

記者林璟倩/綜合報導

即將迎來兒童節連假,東南亞移工教育的公益團體One-Forty發起五年來最大規模的倡議行動,以「四十分之一時刻」為主軸舉辦最混(Mix)音樂節、1/40" 立體攝影展等,期待帶領大眾看見東南亞移工「工作」以外更豐富的身份,同時推出限量夢想支持包,希望在台灣蓋一所東南亞移工學校。

▲▼翻轉移工認知最「混」音樂節4/4華山登場。(圖/One-Forty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One-Forty創辦人陳凱翔Kevin(右)、印尼移工搖滾樂團Uni Band主唱Jaya宣布「四十分之一的時刻」年度公益倡議行動開跑!

4/4兒童節連假將由全台第一場東南亞移工和台灣樂團共同打造的「混(Mix)」音樂節揭開序幕,特別邀請美秀集團、舒米恩與誕生在台灣工廠的印尼搖滾樂團Uni band首度同場演出,三組樂團融合不同族群的語言,唱出屬於這片土地的「新」台味。

One-Forty創辦人陳凱翔強調,「音樂節特別選在兒童節舉辦,希望透過音樂無國界,從小培養多元的國際觀,打造台灣成為更包容的社會!」陳凱翔說:「我們相信,台灣最美的地方是包容,我們很驕傲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國家,接下來也希望成為移工實現夢想之地。」「四十分之一的時刻」除了實體活動、還特別推出臉書機器人,邀請民眾透過線上線下方式,發揮公益影響力。

▲▼翻轉移工認知最「混」音樂節4/4華山登場。(圖/One-Forty提供)

▲菲律賓移工藝術家Mark特別為混(Mix)音樂節時尚走秀設計的獨家頭飾。

活動現場將推出限量夢想支持包,義賣所得全部投入於移工學校計畫。此外,每一位參與民眾也都是有影響力的,One-Forty會撥出參與人數相對應金額,投入至夢想大使計劃,幫助移工更融入台灣社會。除了混(Mix)音樂節,「四十分之一的時刻」也舉辦閱讀甜點派對、開齋節拜年、1/40" 立體攝影展, 連結同而為「人」的同理心與包容心,讓大眾看見無論族群背景,移工與台灣人都在這片土地努力發光、努力做夢。

四十分之一的時刻-混(Mix)音樂節
時間:2021 年 4 月 4 日 13:30-18:00
地點:華山文創園區大門草地
網址:https://yourshiningmoment.one-forty.org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