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6年留15cm指甲!俄正妹「手綁床頭防斷」 網:以為是四季豆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指甲過長,難免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。然而,俄羅斯一名女子竟花了6年的時間,留了15公分的超長指甲,甚至不惜在睡覺時將手綁在床頭,來避免指甲斷裂。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我只看到了滿滿的細菌…」。

俄羅斯一名女子Elena,在6年的時間不剪指甲,只為了留了15 公分成為俄羅斯指甲最長的人。而Elena為了留長指甲,不惜在睡覺時把手綁在床頭,甚至在零下十幾度的冬天不戴手套,也不做類似網球等激烈運動來避免指甲斷裂,還放棄了她曾經喜歡的游泳,從此不再去海邊。

對此,Elena提到「超長指甲的生活,沒有想像中那麼不便。」並以拍攝影片的方式在Instagram分享,她和其他人一樣,也能正常做料理來吃。然而,近日她將留了6年的指甲剪了,並以高價賣出,同時還創立自己的美甲品牌,教大家如何保養出健康的指甲。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我以為是四季豆」、「只覺得看到了滿滿的細菌」、「指甲跟靈芝草人的一樣」、「不能用手指頭挖鼻屎哈哈哈」、「超噁的…」、「想幫她剪掉,成就感滿滿!」、「我十隻手指頭指甲長度加起來比她一隻還短」、「好想問她怎麼保養的都不會斷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