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屁孩上酒吧「18天撒百萬」!單親爸見戶頭崩潰:一生積蓄沒了

▲酒吧,威士忌,酒,憂鬱,單身,把妹,喝酒。(圖/unsplash)

▲15歲的兒子上酒吧尋歡,把父親畢生的積蓄花光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大陸廣西柳州一名張姓男子2月準備領錢過年,發現帳戶上的存款幾乎歸0,嚇得趕緊找銀行查帳。仔細一查以後,才發現是15歲的兒子上酒吧尋歡,18天內將錢全部花光,畢生積蓄歸0,讓張男相當痛苦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張男2月時準備領錢過年,發現帳戶內的30萬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131萬元)存款不翼而飛,怕遭到詐騙集團盜領,趕緊跑到銀行查帳。

調閱流水帳以後,張男發現,幾乎每筆消費都是出現在當地一間酒吧,消費時間還是在半夜,但他根本沒有去過,因此感到相當奇怪。

後來經過詢問,才知道是15歲的兒子瞞著他偷偷與朋友相約,跑到酒吧狂歡,當土豪撒錢,18次到店消費,先後買了24組要價8,888元(約新台幣3萬8,834元)的香檳,最貴的一次消費額,甚至高達3萬元(約新台幣13萬元)。

▼張男平時種植水果維生,沒想到一生積蓄被兒子砸光。(圖/翻攝《紫牛新聞》)

▲▼屁孩砸百萬。(圖/翻攝《紫牛新聞》)

張男感到十分痛苦,他與妻子離異後,平時種植水果維生,帳戶裡的錢是他畢生的積蓄,原先打算日後兒子念高中、大學時,拿來當教育費,沒想到兒子只用了18天,就把錢全部花光。

至於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?為何父親都沒發現?15歲的張姓學生坦承,當時正值寒假,他趁著父親睡著,半夜與同學偷溜,跑到酒吧消費,第一次豪氣地出手後,讓他感到相當新奇、刺激,心靈得到滿足。

▼張姓少年在酒吧狂歡,花光了父親辛苦種植水果得來的積蓄。(圖/翻攝《紫牛新聞》)

▲▼屁孩砸百萬。(圖/翻攝《紫牛新聞》)

張姓學生怕父親發現,還把父親的手機拿來,將轉帳通知關閉,接著開始肆無忌憚地撒錢,直到戶頭空了才肯停手。張男相當無奈,到酒吧找負責人,兒子明明還沒滿18歲,為何可以進入消費,且酒吧是否有誘導消費的行為,兒子才會犯下這種錯。

收錢的酒吧負責人並未出面,張男已經找了當地警方尋求幫助,案件詳情為何,仍待進一步偵辦。而這件事也讓張男懊悔,平時一個人養家,工作忙碌,疏於關懷兒子的日常生活,可能也是因此才導致兒子犯下錯誤。

★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未成年請勿飲酒。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。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台北美福大飯店早餐、下午茶券限時特價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