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閃光彈!蔣萬安情人節曬孕妻放閃 「彼此生命最堅固的依靠」

▲▼蔣萬安情人節放閃。(圖/翻攝自蔣萬安臉書)

▲蔣萬安情人節放閃。(圖/翻攝自蔣萬安臉書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鬆口二度當爸喜迎次子,他昨天預告「萬安警報,小心閃光彈來襲!」原來是替白色情人節放閃留伏筆,14日上午,蔣萬安貼出與太太的合照,寫下兩人一直都是彼此生命中最堅固的依靠,夫妻感情好羨煞眾人。

今天是情人節,蔣萬安昨天先是預告,小心閃光彈來襲,請網友關注他臉書,並先預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,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。

「愛就是相互扶持,一起長大,一起慢慢變老。」蔣萬安情人節一早就放閃,在臉書貼出和太太石舫亘的合照,寫下「我和太太一直都是彼此生命中最堅固的依靠」,期盼大家都珍惜生命裡最重要的人,讓每一天都是情人節。

除了甜滋滋的情人節放閃外,已育有一子的蔣萬安,現在準備迎接第二胎,他日前透露,石舫亘已經懷孕4個半月,大兒子蔣得立現在小學四年級、9歲,等到今年弟弟出生,兄弟兩個人相差10歲,預產期是8月初獅子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