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室「這點」完整反射裸體!少婦拍兒子PO婆家群組…公公全看光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許多人都會在家中群組分享可愛的小孩或貓狗照片,英國卻因此發生一起搞笑事件。東薩塞克斯郡一名年輕媽媽日前拍下自己兒子的可愛模樣,傳到有老公爸媽在的家族群組,未料浴缸上一塊圓形金屬完全反射出她的裸體。儘管她很快就刪除照片,但早就被公公給看光。

《每日郵報》12日報導,這名27歲的母親來自東薩塞克斯郡的濱海貝克斯希爾,日前不小心將自己的裸照發給公公婆婆,讓她非常慚愧。當時她坐在浴缸內,年幼的兒子則站在一旁的嬰兒床內看著她,於是決定拍下兒子的照片,傳到家族WhatsApp群組裡,成員包括她的未婚夫、他父母和二名兄弟。

女子將這張照片傳到群組後,還傳了訊息開玩笑說道,「我連洗澡都不得安寧」,完全沒注意到玻璃牆和金屬排水孔蓋都反射出她的裸體,一不小心和未婚夫全家人坦誠相見,直到幾分鐘後重新查看照片,才發現大事不妙,趕緊刪除紀錄,但她的公公早已看過照片了,只是不確定公公是否知道自己看到什麼。

這名母親將照片和這次事件上傳臉書並寫道,「我和我姊妹都沒辦法忍住不笑,所以才分享上來。今天稍早我把這張照片傳到我伴侶的家庭群組,裡面有婆婆、公公和他兄弟,還說我不能好好洗澡。我發誓我沒注意到倒影和那個圓形鏡面的東西」,貼文已經獲得超過1500個讚和留言。

女子補充,「我以為這只是一張單純的照片」,事後也趕緊打電話給未婚夫,請他幫忙確認照片已經確實刪除。她至今無法確定公公是否看到她的裸體,不過她很快就會見到未婚夫的家人,「到時候從他們看我的表情就可以看出來了。」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白爛貓限定版!卡滋爆米花「香甜焦糖+濃郁起司」兩個口味一次滿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