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青青曝仙人跳真相!早與男友攤牌 放火「內褲+衛生紙」讓他抓狂

▲放火回青青家結果被威脅。(圖/翻攝自放火、青青IG)

▲網紅青青爆設局放火仙人跳,經檢警調查已改將她列為證人,她獨家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訪還原真相。(圖/翻攝自放火、青青IG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百萬Youtuber放火於2020年9月間,在網紅青青住處,遭陳姓男子逼拍裸照、簽本票,最後交付25萬元才脫身,事件經揭露驚爆仙人跳疑雲,讓青青一時形象黑到發亮,不僅工作大受影響,也遭團體切割,直到近日隨檢警調查,將青青從嫌疑人轉為證人,才終於還她清白,日前也對酸民提告;青青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訪,還原整起仙人跳風波的真相。

▲▼放火找青青。(圖/青青提供)

▲青青認識放火只當一面之緣,但對方總找她談心,烤肉當天(最右)也是放火稱沒地方去,青青才帶著他。(圖/青青提供)

青青表示,她與放火雖同是網紅,但2人是在夜店巧遇才認識,後來她雖沒主動找過對方,但放火不時來找她談心,2人也因此漸漸熟稔,2020年九月中,她與多位網紅一同受邀參加烤肉趴,恰好放火那時私訊說沒地方去,2人便結伴同行,後來她為趕直播要提早離開,放火想再聊聊,就一起回她住處續攤。

▲▼青青與放火對話。(圖/青青提供)

▲青青公開與放火對話,2人事後已把話說開,但事件曝光還是讓青青嚇了一跳。(圖/青青提供)

當時青青住在陳姓男友租給她的房子,記者好奇,青青是真對男女感情如此遲鈍,還是另有隱情,她也娓娓道出與陳男的這段孽緣。

青青回憶,當初會搬去住,是因交往初期,她的貓才剛在租屋處往生,陳男體貼她觸景傷情,便接她過去住,但陳男在外異性緣極佳,與多位網美往來密切,鮮少回來之餘,2人交往近2個月期間,約會、相處次數也只有7次,甚至她想與陳男共度七夕,還被對方要求「去找別的男人」。

在放火事件前,青青早已認定2人無交往事實,攤牌要另尋租屋處,陳男也想好聚好散,讓她暫住至找到新居,期間青青多次帶過朋友回家,或單獨或多人,陳男有時知情、有時不知,即使撞見青青正在接待客人,也是來一下就走。

▲▼放火自嘲裸照姿勢。(圖/翻攝放火IG)

▲放火裸照遭流出引眾人同情,後來在IG擺出自嘲裸照姿勢的照片,讓網友大讚他的氣度。(圖/翻攝放火IG)

案發當天,2人聊到近凌晨12點,青青才突然想起要跟「男友」報備,但說的卻是帶「姊妹」回家,陳男則說要回去換衣服,青青本以為陳男會像先前那樣快閃,直到近1小時後,聽到陳男激烈拍門、咆哮,才驚覺事態不對,趕緊要放火到樓上躲躲。

開門後陳男直衝上樓堵人,見放火雖上身著衣,但下半身只穿內褲、床邊還有衛生紙,讓他直覺認為2人做了甚麼,瘋狂地質問放火,無論青青如何哭著解釋也沒用;當下雖驚恐到不行,但青青回憶這段卻有些傻眼,認為那衛生紙根本是新的,要陳男去聞、去驗,真抓到甚麼證據給她一刀斃命,但陳男聽不進去,只是不斷跳針逼問,也頻頻表態施暴,放火則希望看在他公眾人物的身分上,「不要打臉」。

陳男暴怒之餘,叫青青收一收走人,也CALL來3名友人到場,期間不僅揚言對青青家人不利、威脅她不准報警,也持續逼問放火,青青於收拾過程中,陳男不准她插手,她在樓中樓上下走動時,隱約注意到陳男一夥在「玩火」,叫放火脫光衣服、交互蹲跳,也聽到激烈碰撞聲、疑似對放火施暴,離去時,只知道放火提30萬解決,事後看新聞才得知,放火當天被逼簽本票、付了25萬才脫身。

▲▼青青從事公益。(圖/翻攝青青IG)

▲青青目前積極從事公益,除希望幫助人外,也期許自己走過風波,未來能更加成熟。(圖/翻攝青青IG)

事後放火對青青有些猜疑,即使青青道歉、解釋,表示願給他25萬,但2人一時仍相當尷尬,僅協議不對外張揚,只是後來放火跟小玉說,烏鴉輾轉得知後,找媒體、警界人士要來幫放火,事件也跟著曝光。

青青表示,烏鴉得知後,認為陳男租好幾間房給多位網美住,疑似經營「仙人跳集團」,但又覺得烤肉趴上,明明有那麼多有錢人,為啥偏偏盯上沒錢的放火,找了狗仔跟監後,才確定放火沒被設局,本也將青青定調為受害人,只是後來放火裸照流出,事件經媒體大肆渲染,典型的仙人跳情節,讓青青的形象落到谷底,剛加入的JKF也秒被踢出。

放火對陳男提告妨害自由、恐嚇取財,經檢警調閱大樓監視器,又勘驗青青與放火、陳男間的對話,認定青青沒參與犯罪,將她從嫌疑人轉為證人,也還了她清白;青青坦承,她確實沒處理好男女感情的事,對放火及陳男相當抱歉,但酸民攻擊家人,讓她難以接受,日前已在台中對言論較偏激的網友提告。

▲青青誠意附圖。(圖/翻攝自青青IG)

▲青青經紀人阿偉認為,放火於事件後仍與青青往來,對整個過程相當清楚,也應出面還原真相。(圖/翻攝自青青IG)

青青的經紀人阿偉陪同受訪,表示放火告陳男沒告青青,從對話紀錄也可看出2人來往的過程,但事件曝光後,卻任輿論攻擊青青「仙人跳」,認為他也應向外講清楚,當天究竟發生了甚麼,還原事件的真相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