鵝超兇「5招對付」換來400種死法 本尊跩樣...網笑暈:等著受死吧

▲▼鵝超兇(圖/黃姓男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鵝的屁股還對著鏡頭,根本是「當地惡霸」!(圖/黃姓男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不少人來到崑山科技大學,最喜歡往崑山湖跑,尤其最近6隻黑天鵝寶寶誕生,校方特地舉辦第1屆「崑大鵝子命名大賽」,引發關注!不過有網友哭笑不得表示,湖畔邊的鵝各個凶神惡煞,「每年被著些小王八蛋搞到重傷創傷的可不少...」因此有人繪製告示牌,最好的方法就是「冷靜地接受自己的命運」!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路上觀察學院》貼出一張「被鵝攻擊時應對法」的告示牌,原來是天鵝脾氣實在有夠壞,常會攻擊校內師生,造成大家傷痕累累,因此有人突發奇想製作惡搞版懶人包,但原PO不禁笑虧「明天就會被牠們拆掉呱?」

爆笑標語可見,假若發現鵝發出「HONK」的聲音,代表一切來不及了;當下物慌亂奔跑,「鵝會飛,無法逃離牠的怒火」;也切勿反擊,「鵝能殺死你的方式超過400種,你不會喜歡喜歡其中任何一項」;切勿求援,鵝已駭進手機,朋友全都是鵝假扮的,就連政府都已淪陷;最後第5點,「冷靜地接受自己的命運」,鵝可以取走你的靈魂,不要抵抗、不要悲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6隻黑天鵝寶寶在崑山湖誕生,校方舉辦「崑大鵝子命名大賽」,由房地產開發與管理系3年級羅康宇命名的「華歌鵝、香奈鵝、愛黛鵝、模特鵝、蜜雪鵝、矮鵝」數拔得頭籌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6隻黑天鵝寶寶超萌!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文章曝光後,掀起5千名網友刷讚,紛紛笑虧「邪鵝勢力」、「活下去的方式就是接招」、「簡單來講就是一旦他發現你,就給他嘟一下,嘟到它爽為止」、「身為台灣鵝,當然是對告示牌視若無睹」、「應對方法是...忍一下就過去了」、「我到底看了些什麼」、「這個告示一定是鵝貼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