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空姐提油燒夫!「保險受益人」改成她 公婆怒控:根本謀財害命

記者白珈陽、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豐原區社皮路11日清晨6時許發生一場嚴重火警,當時一名李姓前空姐疑似趁著丈夫熟睡時,提油縱火燒夫,導致丈夫全身受有80%的二度灼傷,前空姐本身也因此受到50%的三度灼傷,目前兩人均已被送往醫院搶救。對此,李女婆婆控訴,過去公婆倆曾幫兒子買保險,但10日卻接獲保險公司電話,稱保險受益人從公公改成李女本人,沒想到11日就發生縱火案件,讓公婆怒控,根本是謀財害命。

▲前空姐住家今晨傳火警,左圖為丈夫,右圖為前空姐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前空姐住家今晨傳火警,左圖為丈夫,右圖為前空姐。(圖/民眾提供)

這起事故發生在11日清晨6時許,家住台中豐原的李女疑似與楊姓丈夫發生爭執,2人大吵一架後,李女竟提油縱火燒夫,導致楊男全身80%的二度燒燙傷,而李女自己也受到50%燒燙傷,雙雙送進醫院搶救。

▲前空姐住家今晨傳火警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前空姐住家今晨傳火警。(圖/民眾提供)

回顧這起糾紛起因,李女日前在臉書爆料,稱公婆得知她比丈夫年紀大7歲後,不僅常藉故刁難、各種言語霸凌,日前自己更被婆婆咬傷手臂、潑辣椒油,而當時她拿出菜刀自保,卻在扭打過程中被婆婆不慎用菜刀割傷手,而李女也憤怒的表示,婆婆將其咬傷之後,竟反跟丈夫聲稱,是她自己自殘咬傷的。

▲▼前空姐控婆婆咬人,今晨住家傳火警。(圖/翻攝台中市義勇特搜隊、豐原緊急互動平台、L女提供)

▲前空姐控婆婆咬人,今晨住家傳火警。(圖/翻攝台中市義勇特搜隊、豐原緊急互動平台、L女提供)

李女PO文事後引起網友熱議,媒體也大肆報導,不過,這場婆媳糾紛還沒落幕,11日卻又傳出李女潑灑汽油縱火一事,震驚全台。

對此,有媒體訪問到楊男父母,2人對於媳婦縱火一事似乎不太意外,而楊母更指控,10日他們接獲保險公司通知,稱兒子的保險受益人從楊父改成李女的名字,也讓公婆倆不禁懷疑,「這根本謀財害命!」目前李女、楊男皆送醫搶救,至於這場雙方各執一詞的家庭羅生門、事件詳細發生原因等,皆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還原婆媳羅生門!前空姐趁丈夫熟睡縱火 4天前才PO「婆婆咬傷我」

台中機車碰撞炸出50件物品!警見「牙刷、筷子」傻眼:行動雜貨店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