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目標不是顏若芳!名嘴爆「跟拍王定宇」真相:後面還有精彩的

▲▼王定宇、顏若芳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王定宇和顏若芳皆否認同居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發言人顏若芳的「同居疑雲」仍眾說紛紜,兩人都極力否認此事,澄清只是「房客與房東」的關係,但仍對兩人形象大傷。名嘴許聖梅聲稱,其實當初週刊鎖定的對象並非顏若芳,是想跟拍王定宇和「另一人」,意外揭發兩人進出同個住處。

許聖梅在TVBS節目《國民大會》中爆料,消息人士曾向她透露,《鏡週刊》這次拍到王定宇從去年就頻繁進出顏若芳住處,甚至還在妻子生日當天過夜,事件曝光後引來外界非議,但事實上,週刊一開始只鎖定王定宇,並沒想到會直擊他與顏若芳的「房客關係」。

▲▼許聖梅爆料週刊目標是王定宇和另一人。(圖/翻攝自YT/國民大會)

▲許聖梅爆料週刊目標是王定宇和另一人。(圖/翻攝自YT/國民大會)

許聖梅語帶保留地說,「跟另外的事件有關,但我不方便很清楚的講」,週刊跟拍的目的也不是為了選舉,但目前尚未有強力證據,所以她沒有在節目上透露,但確定的是週刊目標是王定宇和「另一人」,顏若芳剛好被捲入事件中。她還提到,週刊跟拍的真正目的和王定宇的「隱私」有關,但不完全是感情事件,最後更埋下伏筆,「我只能說未完待續,後面還有很多很精采的事情。」

據了解,同居事件曝光後,王定宇解釋「太太也知道」,兩人並沒有任何踰矩之處,以每月8000元的租金向顏若芳分租一間空房。顏若芳也反駁,自己大部分時間都住在爸媽家,很少會到台北住處過夜,絕無同居這件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