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空等包裹40分鐘還挨罵 宅配員假日上班嗆「爬樓梯很累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9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聲稱,遭假日上班的宅配員遷怒,明明接到電話就馬上跑到門口等待,結果不僅空等40分鐘,還莫名其妙挨罵,理由竟然是宅配員覺得自己假日上班很辛苦、爬樓梯很累,讓她超級傻眼。

▲▼快遞,包裹,外送,取貨。(圖/CFP)

▲原PO收包裹卻遭宅配員遷怒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原PO提到,當天接到宅配員打電話來詢問有沒有人在家,接著就馬上把家門打開,並在門口等著,但等了將近20分鐘都沒有人來,心想或許等等就會有人按電鈴,結果直到40分鐘後才再次接到宅配員電話,而且口氣很差,甚至質問「有人在家按電鈴是不會開門嗎」,但她根本沒聽到電鈴響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雙方經過確認,這才發現按錯電鈴了,原PO住在4樓,宅配員則以為是在5樓。然而,宅配員走下樓時,還在樓梯間一直罵「有人在家是不會開門嗎」,原PO這才火大大喊「大哥,我人就在4樓,地址也是寫4樓,你有必要態度這麼差嗎」,沒想到對方竟然回答「我很累啊,假日要上班送貨,還要爬樓梯很累」。

▲樓梯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聽到宅配員在樓梯間抱怨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原PO傻眼表示,她知道宅配這個工作很辛苦,也聽其他宅配員抱怨過,畢竟沒時間休息、一天要爬很多樓梯的確非常累人,但這是他們自行選擇的職業,就應該知道這個職業的服務性質,「我覺得是人的問題,我也遇過其他宅配司機態度很客氣,但就這麼幾顆老鼠屎壞了整鍋粥。如果可以選擇,我都會選超商取貨,沒得選才會用物流宅配,反正各行各業都辛苦了。」

而這篇文章公開之後,不到一天就有超過2700名網友按讚分享,並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真的是看人,不是看公司」、「還好我遇到的都很好」、「真的要看司機,有的很好,有的還好」、「我遇見的司機都很客氣,應該是個人行為,不是所有司機都這樣,不過他們真的很辛苦,都是責任制的,看區域不看件數」、「大家將心比心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