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國二兒拒補數學…老公嗆「送去做工好了」她氣炸:有病嗎?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夫妻間的溝通是一種藝術,如此親密的人還是得注意一言一行帶給對方的感受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就讀國二的小兒子想把數學補習班退掉,改為在家自修,但她將這消息與老公討論時,對方竟留下一句「送去做工好了」,讓她瞬間氣炸。

▲▼國二兒拒補數學…老公嗆「送去做工好了」她氣炸:有病嗎?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看到老公的回應直接氣炸。左圖為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(組圖/資料照、翻攝爆怨公社)

「隊友很厲害,總是有辦法回應讓我秒怒!」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大兒子從國三開始沒有補習,靠著自修進入國立大學,但小兒子的在校成績比哥哥好,因此想比照辦理在家自讀,才會以訊息的方式詢問老公。

沒想到她和老公討論時,對方竟直接丟下一句「送去做工好了」就不再回應,氣得她馬上回嗆「你吃到炸藥了嗎?只是不想補數學就送去做工?」兩人的對話也讓原PO非常無奈,「很想拿隊友以前常罵人的一句話回敬隊友…他是有病嗎!?」

▲▼國二兒拒補數學…老公嗆「送去做工好了」她氣炸:有病嗎?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全文如上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因為是生兒子啊,女兒就不一樣了啦」、「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一定要補習」、「所以做工怎麼了?」「滿月就給我出去工作!」「全家都吃到炸藥」、「吃到炸藥的好像是妳耶(小聲」、「一句話惹怒老婆」、「覺得爸爸開玩笑,但我覺得不好笑」。

也有不少女網友說,「感覺老公只是隨口敷衍,難怪老婆會生氣。孩子是兩個人的啊!為什麼只有媽媽在煩惱」、「蠻討厭這種回話方式,真的是會秒怒」、「是我也生氣,但是主要是回話的態度」、「這種事媽媽自己決定就好!是豬隊友就不用商量了」。

此外,原PO也解釋,她並沒有覺得做工不好,老公家裡的觀念是「做工的是不想讀書、不會讀書的人在做的事」,因此讓她覺得對方誤會小兒子,才會如此生氣地回應。

►SK-II青春露+洗面乳8460元→4788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