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妹「夾髮捲趴趴走」打扮全毀了 網狠酸:顏值扛不起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很多女生為了讓瀏海有自然的弧度,都會在頭上夾著髮捲。一名男網友就發文表示,有些女生明明就打扮得很漂亮,但卻硬要在頭上夾個髮捲,「廣大的年輕人,你們真的沒有那個顏值能扛得起這種裝扮!」貼文曝光後,立刻掀起熱議,還有網友回應,「不懂+1」、「每個時代都有每個時代的潮流」。

▲▼在路上捲髮捲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▲很多女生都會在路上捲髮捲。(示意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直呼,「看不懂時下年輕人的著裝流行!」他時常在路上看見別人穿得很漂亮,卻在頭上夾髮捲,又或是穿著帥氣的服裝,但卻是襪子配拖鞋。他覺得對方明明就打扮得很好看,但卻敗在髮捲,給人一種隨便的感覺,「拜託你沒捲好就不要出門吧!阿嬤都比較潮。」

▲▼在路上捲髮捲。(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▲許多人都不懂「在路上使用髮捲」的風潮。(示意圖/記者黃可昀攝)

原PO提到,他之前有查過「襪子配拖鞋」是韓國文化演變而來,但是台灣分明就不是同樣的氣候和文化,「到底是腳有多臭才不敢穿鞋子啊?」不過,他也強調「其實大家愛怎麼穿搭都可以啦」,畢竟美醜很主觀,當然還是要以自己開心為主,「我們彼此互相尊重啦!」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每次看到有人在路上用,我都是白眼直接翻到屁眼去」、「我也不懂,難道可以夾髮捲去面試嗎」、「我也不懂這種時尚」、「很多妹妹都這樣,不知好看在哪」、「公共場合出現髮捲,真的不行」、「認真不懂穿拖鞋+白襪子行為」、「真的覺得髮捲很邋遢」。不過也有人說,「反正不是我的小孩就沒差」、「雖然我也看不慣,不過我尊重他們的裝扮」。

▼原PO覺得這樣的裝扮會給人一種隨便的感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