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著的舉個手!幼稚園午休「裝睡測試」 小朋友太天真全中招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河南平頂山一名幼稚園老師日前突發奇想,在午休時間測試小朋友有沒有乖乖睡覺,問了一句「誰睡著了舉個手?」結果小朋友紛紛「老實」舉了手,呆萌的舉動在網路上讓許多網友都笑翻了。

從老師拍攝的影片可以看見,午休時間小朋友都躺在被窩裡,眼睛緊閉著彷彿已經睡著,但當老師問大家「誰睡著了舉個手?」一堆小朋友都從被窩裡伸出手舉高,甚至有人瞇著眼睛一邊偷看,老師則又說了一句,「這麼多睡著的啊!」

小朋友呆萌的舉動讓許多網友都笑翻,留言表示,「才幼稚園就被『套路』,人生太辛苦了!」「連小朋友都騙,老師太壞了。」「小朋友就是天真,裝睡都這麼老實。」「睡得好好被吵醒了。」「強制午睡反人性,小時候最討厭了。」

拍攝影片的老師後來表示,先前也拍攝過類似的影片,感覺小朋友很天真單純,想讓老師知道自己睡著了。

▼聽到「睡著的舉手」,一堆小朋友真的舉起了手。(圖/翻攝漩渦視頻)

▲▼睡著的舉個手!幼稚園午休「裝睡測試」 小朋友太老實全中招。(圖/翻攝漩渦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