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 10還沒升級到20H2 微軟挑機「強制更新」

▲▼Windows LOGO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Windows LOGO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佳穎/綜合報導

微軟於官網表示,還未升級至目前最新的20H2版的 Windows 10 電腦,微軟將推送「強制自動更新」為20H2版。而且微軟會透過自家的機器學習機制,挑選適合更新的電腦,鎖定少數用戶,可提升升級時的體驗和穩定性,同時避免一次完全開放,導致大規模相容性問題與 Bug。

微軟指出,這幾週內自動透過 Windows Update 釋出「20H2」版,給系統認定適合更新的 Windwos 10 電腦。但排除曾在 2020 年升級為「20H1」(即2004版)及「20H2」的用戶。但是「20H1」的用戶,今年下半年起也開始收到更新新版本的通知。

目前最新的「21H1」已釋出 Beta 版。該版本可以讓用戶選擇要啟用 Windows Hello 鏡頭來進行臉部辨識登入,同時也提升了整體安全性,除此之外,沒有太重大的更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