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慣成自然、直球拚勝負!善用「5大招」收服12星座 今年春天就從曖昧期畢業

▲▼愛情,專一,星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在關係曖昧不明的階段,總是讓人想趕緊確認關係、修成正果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萬玟伶/綜合報導

曖昧久了難免「習慣成自然」,更讓摸不清對方心意的人,不知道該如何從這個階段畢業,並順利晉身到甜蜜交往期。《星座好朋友》依照12星座的個性分析出「5大招」,今年春天努力突破曖昧期,用點小心機讓對方主動牽起自己的手。

欲擒故縱法
適用星座:處女座、天蠍座、水瓶座

欲擒故縱是不少人在感情萌芽之初會使用的一種技法,用意在於確認自己在對方心中是否佔據一個特別的位子。但聰明的欲擒故縱法,並不是時而熱情、時而冷淡的吊胃口方式,而是在曖昧階段,仍維持自己發光發亮、獨立且有魅力的生活方式,讓這組星座的人眼睛一亮,好奇的眼神一刻都離不開曖昧對象的身上,進而意識到自己已經深陷愛河,想和對方邁向下一步。

若是採取容易被看穿的忽冷忽熱法,因為絕對逃不過這組星座聰明的法眼,一被識破套路,反而可能讓他們從有興趣走到完全無感,經營許久的曖昧氛圍或許就毀於一旦。

▲▼星座,愛情,肢體語言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讓他習慣成自然
適用星座:巨蟹座、魔羯座、雙魚座

習慣,對於伴侶來說可能是一種警訊,但在戀情剛曖昧起來的階段,卻可能也是左右戀情是否開展的關鍵。尤其對於這組星座來說,當曖昧對方慢慢走進生活當中,不知不覺對對方產生期待或依賴感,漸漸讓他們產生離不開對方的感覺,他們就會把對方視為生命中重要的一份子。

這種「慢慢融入」的方式,對於這組星座來說會有一種安全感,彷彿是帶給他一種沒有壓力的陪伴方式,而且相當溫暖。

從朋友晉升情人
適用星座:雙子座、射手座

然而上述這種「慢慢融入」的方式,或許不太適合用在這組星座身上,因為一但融入的力度過重,讓他們感受到壓力,他們就會想要立刻從這段關係中逃跑。

因此對於極度看重朋友的他們來說,最好的收服方式就是「從朋友做起」,和他們以輕鬆自在的方式慢慢相處,進而愈變愈熟,如此成為曖昧對象與情侶關係的可能性就會愈來愈大。

▲▼星座,愛情,12星座,射手,摩羯,水瓶,獅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用慾望滿足他
適用星座:金牛座、天秤座

很少有人想得到,在收服心法這一塊,能把這兩個星座合在一起講。原因是,這組星座很看中對生活很有品味的人,一開始最能切入的方式就是,找一些厲害、氣氛佳的餐廳約這組星座前往,或是逛些選物店、家具店帶他們走逛,和他們一起重視生活中各處的細節與氛圍,把儀式感做起來。

基本上,能與他們一起做到這個程度,讓他們覺得對方是很理解他們的人,就會不自覺地默默被吸引,毫無抵抗力。能夠找到一個能很有共鳴地分享生活點滴的人,是他們理想中的感情模樣。

▲▼12星座,星座,愛情,在乎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用直球決勝負
適用星座:牡羊座、獅子座

不想要再迂迂迴迴了,那就勇敢地直球對決吧!剩下的這組星座,本身也是藏不住的個性,曖昧過程中不免也是想要趕緊確認關係,不願浪費自己與對方的時間。

因此,想要收服這兩個星座,不用欲擒故縱也不用走一個慢慢晉升的路線,直接、勇敢地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心意,如果他們也有一樣的心意,就能順利收服他們成為熱戀中的伴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