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破曖昧期!讓天蠍吃醋、給摩羯多點明示 3舉動把「12星座佔有慾」撩起來

▲12星座吃醋的樣子。(圖/翻攝unsplash、pexels)

▲曖昧期一直突破不了嗎?如果自己害羞說愛,不如就使出巧妙絕招,讓對方先展開攻勢。(圖/翻攝unsplash、pexels,下同)

記者萬玟伶/綜合報導

雖然說時下不分男女,都可以勇敢說愛,不該被傳統規範侷限示愛的動作,但仍是有生性害羞的男生女生,遲遲不敢跨出第一步。不過,如果能掌握對方有興趣的點,把他們撩到「主動追起來」,也不失為是一計感情妙招!了解害羞人心聲的《星座好朋友》,整理出3個把12星座「佔有慾」激起來的關鍵,就等有緣人行動起來。

欲擒故縱
適用星座:雙子、射手、天秤、水瓶

曖昧最怕相處久了變成習慣,反而失去火花與動力,特別是這組星座,很容易就習慣了新朋友的存在,就算一開始有點好感,時間久了也寧願維持不變的相處模式。如果現在正和雙子、射手、天秤和水瓶處在曖昧階段,而且總是黏著對方,現在不如抽身試試看,施以欲擒故縱之術,如果對方的確存有好感,那也是讓他們察覺自己心意的機會,或許就能加速他們進一步採取行動。

尤其像是講求公平的天秤座,有時會堅持到出現盲點遮住自己的眼睛,這時就需要被欲擒故縱、若即若離刺激一下,才會發現自己對曖昧對象的心,已不再像對別人一樣公平了。

▲▼ 吃醋生悶氣星座 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讓他吃醋
適用星座:牡羊、獅子、天蠍、雙魚

針對原本佔有慾就不低的星座來說,最有效撩到他們的方式就是「讓他們吃醋」。像牡羊、獅子和天蠍,可能本來還沒察覺曖昧對象在自己心中的位置,一旦發現對方與其他人一樣有熱切的互動,莫名的醋意就會升起來,這時候的曖昧對象只要坐等著他們展開主動攻勢就好。

浪漫雙魚座的佔有慾雖然沒有像他們這麼洶湧,但醋意讓他們想追問曖昧對象跟他人的關係,卻又發現自己沒資格過問,這時把曖昧對象快快扶正,就能坦蕩蕩地「關心」他們的一舉一動與行蹤了。

▲12星座吃醋的樣子。(圖/翻攝unsplash、pexels)

給他們多一點明示
適用星座:金牛、巨蟹、處女、魔羯

有時候,明明都已經每天傳訊息聊天、講電話,卻仍是有不解風情的木頭人,不明白這就是曖昧對象表示喜歡的態度。主要也是因為臉皮較薄的他們,擔心如果在還沒搞清楚對方心意前就貿然出手,這段友誼也很難維持得下去。因此非得要對方丟出大直球,像是告訴他們想去哪裡玩、想吃什麼美食、希望有人可以一起去等諸如此類的明示,讓他們知道時機成熟、可以衝了。

巨蟹、處女也會擔心是不是自己想太多,就怕曖昧對象待自己和待別人一樣,若是自作多情未免也太糗,所以乾脆慢慢來。一但他們從曖昧對象那裡得到相當明確的訊號,那麼誰都阻止不了他們展開攻勢的決心與耐心了。

▲▼ 吃醋生悶氣星座 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