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歲女有駕照不敢上路再回訓!遇3寶女大生詭切 直直撞上她嚇傻

記者李忠憲、陳韻如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逢甲商圈8日中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!現場一輛駕訓班教練車由福星路往河南路方向行駛,而一輛機車原先行駛在外側車道,卻突然往內側車道靠近,並直接從教練車前方左轉,導致教練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,女騎士當場噴飛,所幸僅受到輕傷,並無大礙。

▲▼台中女開教練車與違規機車發生碰撞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台中女開教練車與違規機車發生碰撞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警方調查,一名39歲林姓女子原本已有駕照,但因久未開車,於是到駕訓班練習,而她8日中午駕駛駕訓班的教練車沿著福星路往河南路方向行駛時,一名19歲林姓女大學生騎乘機車載著施姓女同學也往同方向行駛,卻突然從外側車道左切,直接從教練車前方左轉,導致林女閃避不及當場撞上。

▲▼台中女開教練車與違規機車發生碰撞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台中女開教練車與違規機車發生碰撞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猛烈撞擊力道,導致2名女大生當場噴飛數公尺遠,所幸皆僅受到輕傷,送醫後並無大礙。警方獲報到場,並對雙方實施酒測,2人皆無酒駕情事,初判是機車未依規定左轉釀禍,但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送妻學鼓…老師帶她「床上咚咚練節奏」喊:人生最好經驗!人夫綠炸

快訊/敦南科技基隆廠竄火光!大批員工緊急疏散 警消灑水灌救中

落網經過曝!高雄男車廂藏「童軍繩」疑畏罪…警:沒勇氣舉槍自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