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敦南科技基隆廠竄火光!大批員工緊急疏散 警消灑水灌救中

記者郭世賢、陳韻如/基隆報導

敦南科技基隆廠8日中午12時許發生火警!現場濃煙不斷竄出,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,緊急疏散廠內員工,並立刻拉起水線灌救,目前正在積極搶救當中,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敦南科技基隆廠火警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敦南科技基隆廠火警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90年成立,總公司位在新北市新店區,並於基隆、新竹、大陸無錫及上海等地設立五個業務及生產基地。股票上市代號5305,資本額約30.7億元。

▲▼敦南科技基隆廠火警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然而,基隆市消防局8日中午12時許卻接獲通報,稱敦南科技基隆廠發生火警,於是立刻調遣安樂、中山、百福、仁愛、信義及第一大隊人車前往現場,而當消防人員抵達時,廠內數十名員工已自行疏散。

初步調查,廠內疑似變電設備起火,化學槽內氨水遇熱散發濃煙,緊急搶救後,並無延燒疑慮,警消人員立刻灑水降溫並排煙,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傷亡,至於詳細起火原因,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