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妻學鼓…老師帶她「床上咚咚練節奏」喊:人生最好經驗!人夫綠炸

▲▼爵士鼓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人妻學爵士鼓學上床,老公抓包崩潰對老師提告求償,獲賠50萬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新北報導

一名人妻小君(化名)因想學爵士鼓,其丈夫阿義(化名)便全額支付學費,還讓孩子也一起學習,但沒想到,小君卻與爵士鼓老師阿坤(化名)發生婚外情,甚至還互傳曖昧訊息,其中還出現,「跟妳做愛這兩次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經驗」等對話,讓阿義頓時頭冒綠光,氣得對阿坤提告求償。法官審理後,判阿坤須賠償阿義50萬元。

阿義提告主張,小君2019年間表示想要學爵士鼓,並透過友人介紹結識從事爵士鼓教學的阿坤,而當時他對於小君要學習才藝一事相當支持,不僅支付了全額的學費之外,也非常信任阿坤的專業與人格,將子女一併送去給阿坤教導。豈料,他卻在2020年7月間發現小君與阿坤發生婚外情,還互傳親密對話,讓他當場崩潰,憤而對阿坤提告求償。

對此,阿坤矢口否認辯稱,「這些對話只是要幫助小君離婚,我跟小君一起製造出的假象,因小君向我表示她曾多次向阿義提離婚,但阿義都不肯,而阿義有稱若小君已經有別的對象,他會放她走,又因當時我是小君的家教,也是滿好的朋友,且小君身心狀況不好,有輕生念頭,我才同意這麼做」等。

不過,法官調查發現,阿坤跟小君之間有許多親密對話,包括,「我覺得跟妳做愛這兩次真的很棒,不誇張我覺得是我人生中最好的經驗」、「我對妳的愛是直接大噴發那種誇張」、「沒套更舒服,但是我不想要妳一直吃避孕,所以還是會戴」等,甚至還有互相捧臉的親密合照。

法官認為,2人交往熱烈,已逾越男女正常相處分際,且也已嚴重破壞阿義跟小君婚姻共同生活圓滿安全即幸福,至於阿坤的辯詞,法官則認為,2人還有更露骨、煽情暗示或明示性關係的對話,若非2人正陷於熱戀,實在無法出現那些對話,法官最終判阿坤須賠償阿義50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抓到了!高雄男「狂轟10槍奪2命」 警15小時逮人

落網經過曝!高雄男車廂藏「童軍繩」疑畏罪…警:沒勇氣舉槍自盡

快訊/敦南科技基隆廠竄火光!大批員工緊急疏散 警消灑水灌救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