爛桃花來襲!這「3生肖」要注意桃花劫 小心人財兩失

▲▼戀愛。(圖/CFP)

▲你也是談戀愛就像被鬼遮眼一樣?小心陷入桃花劫。(示意圖/CFP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白色情人節即將來臨,不少單身的人都渴望愛情降臨,不用再看別人放閃,不過當桃花來襲時,自己要懂得判斷是好桃花還是爛桃花,科技紫微網整理出「3生肖」要注意桃花劫,若是沒躲過可能會人財兩失!

生肖「馬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生肖馬的朋友們今年要特別注意,因為太渴望愛情,所以當有桃花出現時,就容易眼盲識人不清!當對方都還沒有明確態度時,可能你就已經開始在規劃兩人的未來,甚至開始起準備兩人的共同生活,耗費了大量的時間與精力,最後卻發現對方可能只是想曖昧,並不想跟你有結果,忙了一場卻只是一場空。

生肖「猴」

生肖猴的朋友今年真的要特別小心,會有不少的桃花運,戀愛機會更是多到數不清,但是對誘惑的把持力卻會下降,只要對方稍稍示好,你就會被愛情沖昏頭,因此單身者容易一個不小心就成為小三,有伴侶的人也容易腳踏兩條船,若是沒把持住自己,最後可能會落得人財兩失的慘境。


生肖「鼠」

生肖鼠的朋友今年要注意的是「真情錯付,遇上小人」!由於剛脫離太歲年,今年在感情上似乎未能恢復機靈的一面,警覺性可以說是大大的下降,一碰到稍微心動的人,就直接把對方當成真愛,覺得是命中註定的緣份,立馬投入百分百的真心,進入鬼遮眼的階段,直到被坑很慘才會發現對方別有用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