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奪命車禍!26歲海巡追撞「雙載無車燈電動自行車」亡…釀1死2傷

▲▼花蓮26歲海巡車禍亡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▲▼花蓮26歲海巡7日晚間發生車禍,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,下同)

記者戴若涵、蕭可正/花蓮報導

花蓮省道台9線180.5公里處北上車道7日晚間8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!一名海巡署東部分屬岸巡溫姓隊員行經該處時,與前方雙載的電動自行車發生碰撞,3人當場受傷。溫男經緊急送醫搶救後,仍不幸宣告不治。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26歲溫男事發時騎著機車沿該路段南往北行駛,孰料,行經180.5公里處時,與前方由42歲菲籍男子騎乘的吳車燈電動自行車發生碰撞,菲男及後座42歲同鄉女也受傷。

警消獲報到場處理,只見路面上滿布機車、自行車碎片,趕緊將3人送醫,酒測值為0的菲男頭部擦傷,菲女則是腿部骨折、臉、手部多處擦挫傷,均意識清楚,而溫男則是因傷勢過重,經搶救過後,仍不幸宣告不治。

警方懷疑,因電動自行車無車燈,疑似是視線不良釀禍,但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花蓮26歲海巡車禍亡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