畚斗上一排鋸齒有何用途?網揭「超廢功能」:中看不中用

▲畚斗上的鋸齒狀功能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系知識家)

▲畚斗上方有一排鋸齒狀設計,讓原PO不解背後有何用途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系知識家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「掃把+畚斗」是打掃時的基本配備,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畚斗上有一排整齊的鋸齒狀,讓他不解有何功用?沒想到有內行人不留情面的吐槽,直言這功能「中看不中用」、「拿來刮腳底板還比較好用!」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系知識家》PO出一張家中的畚斗照片,問道「有沒有人知道這個鋸齒狀的功用及使用方法?」從照片中可見,灰色畚斗上僅在右方有一排鋸齒狀,整齊排列的設計讓原Po不解,這到底有何功用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畚斗上的鋸齒狀功能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系知識家)

▲不少網友解答,鋸齒狀設計可刮除卡在掃把上的灰塵和小屑屑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爆系知識家)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解答「當掃把有勾到毛屑類的東西,可以用這個東西梳理」、「刷掃把毛用的,有時卡到太多頭髮什麼的,可以刮除」、「掃把除毛髮功能」、「畚斗上的鋸齒狀設計,可刮除卡在掃把上的灰塵、小屑屑」。

不過有網友笑稱「刷鞋底的嗎?」、「刮腳底板很好用」、「抓癢,不求人」、「請問這什麼牌子的?以後不會買!歧視左撇子」。同時也有網友吐槽認為「個人覺得是無用設計」、「真的沒什麼效能,只能刮個意思意思」、「我都用手抓」、「效果不強,我是都用超商那種塑膠叉子,輕鬆把頭髮都清下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