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才爆載客喊價拒跳表趕人 這區小黃又無良!同業怨:老鼠屎

▲才爆載客喊價拒跳表趕人下車,沙鹿火車站小黃又傳爭議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才爆載客喊價拒跳表趕人下車,沙鹿火車站小黃又傳爭議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沙鹿火車站前排班計程車1 月底才爆發運將載客未按規定跳表,還中途將一名外籍乘客趕下車事件。現又傳出爭議,一名吳姓男大生拿行李從沙鹿車站搭排班計程車返校,一上車就遇運將喊價150元不跳錶收費,讓原本一趟路程只要105元到110元車資,硬是被多收40元、增加近4成,學生無奈地說「回家一趟來回等於多付80元!」其他同業也抱怨,少數不合群的運將私下喊價,已讓消費者反彈,現又傳出類似事件,擔心合法運將受連累。

吳姓學生也提到,以為爆發丟包乘客爭議後,計程車一定會跳錶載客,就不自行叫車,直接搭火車站的排班計程車,但是實際搭車還是沒有跳表。

吳生提供畫面指出,當日他從沙鹿車站上車,司機聽到他說要到靜宜大學不加思索就喊出150元,他想到日前這區才爆發乘客遭司機趕下車、丟包路邊事件,擔心情況重演,只能硬著頭皮搭,下車時才開口問司機,現在都喊價不跳錶嗎?司機才回答要跳表也是可以啊,讓他傻眼。

台中市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,台中市計程車一律按表收費,否則可依《公路法》第77條對司機處以9千至9萬元罰鍰,對於該區不斷傳出計程車運將違規爭議,將加強稽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