媳婦突然1天洗5次澡…外出包藏內褲!她一問大罵兒子:畜生

▲洗澡,洗頭,沖頭,淋浴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原PO發現媳婦近日開始一天洗5次澡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把嫁進來的媳婦當女兒疼,遇到這樣的好婆婆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。大陸一名婆婆發現媳婦近日突然開始1天洗5次澡,且外出時都會將內褲放在包包內,種種怪異的行為讓她不解,直到某日闖入媳婦的房間內才發現真相,氣得大罵兒子是「畜生」。

據《網易新聞》轉載網友真實投稿案件的網站「琪琪情感說舉」報導,該名婆婆表示,兒子及媳婦結婚後都跟她們兩老住在一起,每天相處之下,也很喜歡這兒媳婦,但近日卻發現媳婦舉動怪異,「她一天恨不得能洗5次澡」。

此外,原PO也不止一次的看到媳婦包包內裝著內褲,「我知道媳婦不是一個有潔癖的人,況且在他們剛結婚的那段時間也沒有這種事,這才剛結婚多久,習慣怎麼可能說變就變呢?」

原PO跑去詢問兒子,但對方總是岔開話題,不肯正面回應,因此她旁敲側擊詢問媳婦,也沒得到答案,只能摸摸鼻子離開。直到近日兒子去外地出差,她晚上進到沒敲門進入媳婦房內,發現媳婦正在幫下體擦藥,頓時場面一陣尷尬。

▲▼業配截圖-曜亞影音-私密處保養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媳婦見無法隱瞞,才坦承被丈夫傳染性病。(示意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在原PO循循善誘地詢問下,這才得知媳婦得了性病,且傳染源竟是兒子。看著淚流滿面的媳婦,原PO氣得她大罵兒子根本是「畜生」。媳婦也委屈地說,「我答應老公不和外人說。主要就是因為我愛他,怕他壞了名聲」,且這幾天被性病折磨得很難受,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病才會好,突然對未來趕感到很迷茫。

原PO心疼地把媳婦抱在懷中,感嘆「想想我那個兒子真的是人獸不如」,不知該如何教導兒子。對此,網友看完直呼「如果您真有把媳婦當女兒看,就支持她離婚」。

►「舒緩敏感、痘痘」肌膚平滑透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