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敵懷孕了好氣... 心機女騙她喝「摻藥飲料」昏迷1天挨告

▲憂鬱,悲傷,難過,懊惱,焦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胡女不知男友劈腿,遭情敵騙喝下摻藥飲料,在家昏迷了1天多,事後對情敵楊女提告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楊姓女子於2014至2015年與鄭男交往期間,得知對方劈腿胡女,並因對方懷孕打算成婚,竟於2015年5月間,在臉書向胡女攀談成為「好姊妹」後,趁著邀請陪同面試期間,讓對方喝下摻有不明藥物的飲料,導致胡女不僅昏迷1天多,胎兒也疑似受到影響,北院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未遂罪,判楊女8月徒刑,墮胎部分,則因證據不足無罪。

楊女得知鄭男要與胡女懷孕,一度氣得傳訊「但是他(胎兒)現在只是跟小拇指一樣的肉」、「拿掉小孩」等語,企圖要鄭男讓胡女墮胎,藉此延長賽局,在被鄭男拒絕後,化身恐怖情敵,一邊假意與胡女交友、一邊上網買藥。

楊女於2015年5月間,趁著約胡女陪同面試時,讓對方喝下摻了藥的飲料,胡女沒多久開始暈眩不適,之後便搭著計程車先行離開,更在家昏睡超過1天,事後對楊女提告,檢方依剝奪行動自由、墮胎等罪起訴。

楊女於審理中,坦承摻藥在飲料中讓胡女喝下,但辯稱是為提醒對方男友劈腿,並否認想害胡女墮胎,稱自己並無醫學相關背景,分不清藥物對胎兒會有甚麼影響。

法院認為,楊女企圖將胡女迷昏,所幸對方自行上計程車離開,此部分已犯剝奪他人自由未遂罪,墮胎部分,胡女在喝下飲料前,就在產檢時發現有異常出血症狀,後續也於2016年順利生產,難以認定藥物有對胡女造成流產影響,此部分無罪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