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心緹受害!《全明星》爆8萬竊案…賊20hrs落網剩700:全給星城Online

▲▼吳心緹活動,主要聊加入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《全明星運動會》錄影現場昨傳出竊案,吳心緹也是受害者之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陳以昇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體育競技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昨(3日)下午於板橋第一體育場錄影,不料卻傳出竊盜案件,現場5人物品遭竊,就連藝人吳心緹也受害,初步清點失竊金額高達8萬元;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,今下午查獲曾嫌到案,曾坦承犯案,表示自己將偷來的萬餘元全拿去玩網路博奕遊戲《星城Online》,落網時身上僅剩700多元,全案訊後將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。

警方昨下午5時許接獲電視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製作單位報案,指稱活動過程中眾人統一將私人物品集中放置在一處空間中,不料活動結束後卻有人發現遭竊,初步清查,受害者共有5人,就連藝人吳心緹也遭殃、損失最為慘重,失竊物品包括現金、相機、錢包等,總價值金額高達8萬元,其中光是吳心緹1人就損失了4萬多元。

事後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,並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,終於鎖定可疑的曾男涉有重嫌,並於今下午1時許於某處旅館內逮獲曾嫌,他到案後也坦承犯行,表示自己沉迷網路博奕遊戲《星城Online》,得手的贓款已經全數投入遊戲中,落網時警方經查曾嫌身上僅剩下700餘元;警方訊後也將曾嫌依竊盜罪移請新北檢偵辦。

▼曾嫌闖入後大肆搜刮現金、相機、錢包等值錢物品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《全明星》現場爆竊案,吳心緹也遭殃,賊沉迷網路博弈落網僅剩700元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《全明星》現場爆竊案,吳心緹也遭殃,賊沉迷網路博弈落網僅剩700元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