貪嘴賊長這樣!逛燈會「鳳梨冰沙+外套」遭竊 行車紀錄器全都錄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台中一名婦人趁228連假最後一天,騎車赴南投燈會看花燈,停車後一時不慎將外套等私人物品掛在機車上,要回家去牽車時,發現外套和口袋中的3000元等財物都不翼而飛,所幸行車紀錄器建功、清楚拍下竊嫌身影,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男子偵辦中。

▲台中遊客逛南投燈會,車上財物疑遭畫面中兩名男子偷走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遊客逛南投燈會,車上財物疑遭畫面中兩名男子偷走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警方指出,受害者為楊姓婦人,昨天下午4時許與親友一起前往南投,她騎乘Gogoro電動機車,途中向路邊攤販購買一袋南投在地特產狗尾草、一杯鳳梨冰沙,騎到停車場時,因置物廂塞滿物品,就隨手將外套和其他物品掛在車身上,連外套口袋放著3000元現金都忘了,直接前往燈區。

▲警方已掌握畫面中竊嫌身分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方已掌握畫面中竊嫌身分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未料楊婦在晚間8點逛完去牽車,發現車上所有財物都消失無蹤,懊惱地回到台中住處檢視行車紀錄器,發現是一名膚色黝黑、挺著啤酒肚、身穿咖啡色外套的中年男子,騎車載著另一名膚色較白較年輕、穿黑色外套的男子前來行竊,由中年男子下手,年輕男子神色略呈緊張、不斷東張西望,似乎在把風,前後過程約2分多鐘。

▲另一名竊嫌神色略呈緊張、不斷東張西望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另一名竊嫌神色略呈緊張、不斷東張西望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楊婦事後前往自家附近的台中公益派出所報案,友人也將她的遭竊經過和畫面PO上臉書爆料公社,直批竊嫌囂張,也列出外套、現金和鳳梨冰沙、狗尾草等損失財物,表示「救鳳梨可以自己去買」、「(狗尾草)是要燉湯給小孩吃長大的,你肚子都那麼大,是還要長哪裡?」

南投燈會轄區的光明派出所警方指出,經檢視蒐證畫面,發現竊嫌是一名地方慣犯董姓男子,由於受害人是在台中報案,將等台中警方匯送資料,再通知董男到案說明。

超可愛包裝BT21 粉絲一定要囤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