掏10萬現鈔擺桌上…基隆男趁店員不注意「摸走金項鍊」!下場曝光

記者郭世賢、戴若涵/基隆報導

基隆一處銀樓2月22日下午發生一起竊盜案!一名31歲張姓男子到銀樓假裝要購買金項鍊,趁著業者協助挑選金項鍊時,偷偷摸走放在桌上的金項鍊,得手後再購買金項鍊一條、戒指一枚,接著離開現場。業者事後發現項鍊少了一條,調閱監視器驚知張男就是竊賊,隨即報警處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一間銀樓2月22日發生竊盜案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基隆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七堵派出所於22日13時55分許,獲報轄內銀樓金飾遭竊。據了解,竊嫌於2月22日下午13時15分許至該銀樓佯稱購買金飾,並將10萬元置於桌面上,待業者挑選適合重量之金項鍊時,趁機竊取桌面上金項鍊1條,得手後再購買金項鍊1條、戒指1枚,支付現金後離開,經業者清點發現短少項鍊1條,店家調閱監視器,始知上情,報警處理。

警方立即調派多名警力,分工調閱民間、公家數十支監視器,進而掌握竊嫌穿著及交通工具,鎖定竊盜慣犯31歲張姓男子,並報請檢察官指揮,火速於案發後24小時內於新北市土城區將竊嫌拘提到案,並經檢察官裁定限制住居。

根據警方調查,該名男子行竊遍及全台各大銀樓,慣用手法均為進入店內拿取大量現金取信業者,並趁業者不備竊取金飾後逃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