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蘇震清即日起退出民進黨 13:30現身說明

記者蘇晏男、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嫌前太流公司董座李恆隆索賄,在羈押禁見179天後,於1月29日以1000萬交保,但被限制住居、出境、出海,每周須向派出所報到。事隔近一個月,蘇震清26日中午突宣布退出民進黨,並在下午1時半召開記者會說明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全程直播。

▲立委蘇震清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立委蘇震清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根據蘇震清退黨聲明,蘇震清表示自己從政30年絕對不收紅包,不包工程,會為為SOGO案發聲,是出於公理 正義,而《公司法》的修正討論,更是完全依照黨團的立場表決,其中沒有利益交換,更沒有對價關係。

蘇震清強調,為了不讓他摯愛的民進黨受到無辜的傷害,不讓府院黨高層有所困擾,他宣布即日起退出民主進步黨,直到他以清白之身重新再回到民進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