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單親4寶媽「載兒看醫生」自撞雙亡!留下3幼子 小女兒僅3月大

記者黃孟珍、林昱萱/新竹報導

新竹縣新豐鄉瑞新村23日上午9時許,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,一名戴姓單親媽媽騎車載著2名小孩,卻突然撞上小貨車後斗,巨大的撞擊力道讓戴女、前座5歲兒子當場命危,經送醫搶救後不治,而後座的6歲兒子,目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。

▲▼     新竹新豐鄉車禍,母子3人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新竹新豐鄉車禍,釀成2死1傷的慘劇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這起車禍發生在23日上午9時10分,事發當時戴女載著6歲的二兒子、5歲的三兒子騎車行經崁頭村,卻因不明原因突然撞上小貨車後斗,巨大的撞擊力道,導致母子3人當場噴飛,整輛機車也卡進貨車後斗下方,而警消獲報後,緊急派遣4車10人前往救援,並由消防人員出動破壞器材協助戴女等3人脫困後,將其送往醫院救治。不過,警消抵達現場發現,戴女、三兒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經送醫搶救後,仍是不幸於稍早宣告不治。

▲▼     新竹新豐鄉車禍,母子3人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據了解,28歲的戴女是單親媽媽,在加油站上班獨自扶養4個孩子,其中年紀最大的兒子7歲、最小的女兒則只有3個月,而由於5歲的三兒子發育遲緩,因此每周星期二、星期四、星期五、星期六,共4天到醫院進行早療,而戴女大夜班剛下班之後就騎車載著二兒子、三兒子要前往早療、學校,沒想到卻會於行經該處時發生意外。此外,根據戴女親屬所表示,戴女平常很少會三貼載兒子,平常都是載老二去醫院,只是上課才會三貼。

▲▼     新竹新豐鄉車禍,母子3人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另外,事故發生當下,母子3人都有戴安全帽,二兒子右耳、腹部、內臟皆有損傷,目前仍在醫院救治當中。此外,對於車禍詳細發生原因,警方正進一步追查監視器畫面,以釐清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