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抓頭狠撞診療椅…6歲童看牙醫「嘴腫脹+瘀青」 恐怖畫面曝光!

▲▼6歲童看牙醫「嘴腫漲+瘀青」。(圖/翻攝自hromadske)

▲6歲童看牙醫「嘴腫漲+瘀青」恐怖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hromadske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烏克蘭一名母親日前帶6歲女兒去看牙醫,沒想到女兒走出診間後,整個嘴唇出現腫脹,身體也有不明的瘀傷,當時醫生表示嘴唇是打麻醉後女兒自己咬傷的。結果當她把照片po上網路後,卻有好幾名家長出面反應,自己的孩子去也遇到相同狀況。警方介入調出監視器後才發現,牙醫和助理竟用粗暴、強壓手段,逼迫孩子乖乖張嘴治療。

根據《hromadske》報導,烏克蘭一名6歲女童的母親維多莉亞(Victoria Melnychuk)日前帶著孩子到洛夫諾州一間牙醫看診,沒想到當女兒走出診間後,嘴唇卻出現不明腫脹,身體也出現瘀青,當時醫生表示,是麻醉後孩子自己不小心咬到,其餘則未多作解釋。

維多莉亞隔天帶孩子去別間醫院後發現,嘴唇上的傷口根本不是咬傷,她氣得將孩子的照片貼到網路上後,竟發現她不是唯一受害者。還有至少3名孩童的家長出面指出,他們的孩子看完牙醫後,手臂、脖子都出現不明瘀青,且看診時都被禁止進入診間,因此他們報警要求警察介入調查。

結果警察調閱監視器後發現,牙醫在看診時,助理會用整個身體壓住孩童,只要孩子不聽話亂動,醫生還會直接抓著孩子的頭猛力往診療椅上撞擊。而另外一段影片則是牙醫抱著一名女童,將她放在腿上後,又用力抓著她的身體猛甩。

不過,牙醫矢口否認對孩童施暴,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調查,依照烏克蘭《刑法》第125條故意造成輕傷罪,醫生很有可能面臨最高5.6萬赫夫納(約新台幣5.6萬元)的罰款,或是監禁5年、褫奪公權3年。

►更多國際熱門新聞
她假孕逗樂丈夫…懷胎10月再稱嬰死亡! 尪葬禮見「塑膠娃」崩潰
阿富汗爆炸!2寶媽口鼻冒血倒地 小童滿身血哭喊「媽媽起來啊」
白人爸媽生出黑人女兒 老爸相信是「醫學奇蹟」死後揭發驚人真相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上班族改善腰痠背痛!磁石氣墊按摩拉背器超低下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