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烏克蘭正妹搬來台 媽媽2分鐘淚謝:送女兒去台灣是對的決定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來自烏克蘭頓涅茨克的正妹Lina日前拍片分享自己被母親逼著來台灣的人生故事,意外掀起網友關注,並紛紛送上暖心祝福。Lina的母親得知消息後,透過視訊向台灣人表達感謝,一度說到落淚,「我真的很欣慰,看來台灣人真的非常照顧我的女兒,這讓我更加確定,我送我女兒去台灣是對的決定。」

烏克蘭正妹Lina被母親逼來台灣,人生故事獲鼓勵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enniiez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Lina來到台灣生活,也經常在IG分享台灣美景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enniiez,下同)

在上一部影片中,Lina接受不要鬧工作室訪談,以《烏克蘭媽媽為何要逼女兒來台灣》為題,坦言家鄉的街道不知從何時開始布滿坦克和士兵,連能不能安心活到明天都是未知數,父親離開後,母親獨自扶養她和妹妹,後來又逼著她獨自搬到台灣,「她說,『Lina,妳現在也許會恨我逼妳去,但以後妳會感謝我』。搬家後我常常哭,因為我從來都沒有想要離開家人,但我媽總是告訴我要珍惜這個機會,『媽媽沒辦法改變在家鄉發生的事,但妳可以改變妳的未來』。」

而實際來到台灣生活,Lina發現這裡就和母親說的一樣安全,「我不敢相信我可以無所畏懼地在街上散步,睡覺不用害怕聽到槍響」,一度還講到哽咽,「我媽媽是很好的女人,我想要盡我所能為她做任何事,我想要她為我驕傲,我真的想為我的家人做任何事情。」

烏克蘭正妹Lina被母親逼來台灣,人生故事獲鼓勵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enniiez)

▼▲Lina的人生故事感動許多網友。

烏克蘭正妹Lina被母親逼來台灣,人生故事獲鼓勵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enniiez)

影片傳開後,引發許多網友關注,並紛紛留言或傳送訊息幫Lina加油打氣。後來,Lina的母親得知此事,也透過視訊錄製影片向台灣人道謝,「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,Lina講她後來收到超多的暖心訊息,我真的很欣慰,看來台灣人真的非常照顧我的女兒,這讓我更加確定,我送我女兒去台灣是對的決定。我們現在因為疫情不能出國,也沒有錢,但我們會努力工作,我會更努力工作,盼疫情結束後,我能帶我另一個女兒一起去台灣拜訪,然後親自跟你們道謝。」

此外,由於Lina曾提及母親有時得借錢維生,在這段2分鐘的新影片中,她也很感謝來自各界的善意,但婉拒捐款並強調,「我想跟你們講沒有關係,我跟我媽會自己好好工作賺錢,你們大家已經給我們太多愛了,這樣已經可以了。」

相關新聞

►烏克蘭正妹被母逼來台灣 哽咽曝「妳現在會恨但以後會感謝我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