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名牌大衣蓋住皮包 3賊心喜忙破車窗...分贓只見一堆零食 

▲謝姓嫌犯等3人,在三義地區隨機破壞停在路邊的車輛,沒偷到錢,連大衣零食也不放過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謝姓嫌犯等3人,在三義地區隨機破壞停在路邊的車輛,沒偷到錢,連大衣零食也不放過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市謝姓等3名竊嫌,春節期間開車至三義地區尋找遊客車輛,破壞民眾停於路旁之汽車車窗,行竊車內財物;被害人前往取車時發現車輛遭破壞報警處理,苗栗警察分局成立專案小組調查、比對,循線將3嫌查緝到案,並起獲偷竊物品,3嫌坦承犯案,全案詢後依竊盜罪移送偵辦。

警方表示,三義分駐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,稱其放置於路旁之車輛遭人打破車窗後行竊,一共遭竊4件名牌外套以及一大包零食。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調閱監視器影像發現可疑人車,經眼尖同仁認出為苗栗市謝姓、廖姓、黃姓3名慣竊嫌有重嫌,立即將3人查緝到案並起獲被害人所失竊之衣物。

犯嫌向警方表示,過年期間因缺錢花用,故3人決定前往三義地區鎖定遊客車輛,意圖竊取車內財物。經3人在現場來回觀察後,發現一部黑色車輛內有一件「突起物品」被車主用衣物遮蓋,3人見獵心喜,以為是被害人未拿下車的包包,裡面必有貴重物品,便打破車窗後將衣物及物品一併竊走後快速離開現場。

嫌犯還說,當3人找好地點停車要分贓時,打開衣物一看,竟是一堆「零食」,原來這個「突起物品」竟是「零食」,讓3嫌當場傻眼,也讓承辦員警聽聞後哭笑不得,最後仍依竊盜罪嫌將3名犯嫌移送法辦。

被害車主也指出,當天與朋友一同到三義木雕博物館周邊遊玩逛街,正要去取車返家時,發現車窗破了一個大洞,車內的物品全部不翼而飛,報警處理。被竊走4件衣物是當初自己花了新台幣7萬多元購買,而零食是跟家人回程時肚子餓要果腹之用,沒想到竊嫌連這個都偷走,讓她當場無言。

Her今天推出「拉背器」「Beroso倍麗森『就愛挺』升級加強腰背伸展針壓磁石氣墊按摩拉背器」原價2380元,特價649元。

►驚險!苗栗通霄山林火警延燒11小時 旁邊民宅工廠險遭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