濃霧中撞擊瞬間曝!他倒地「後車又衝上來」慘被撞飛 哀號聲四起

記者蔡佩旻、陳韻如/嘉義報導

台61線、西濱快速公路北上雲嘉大橋路段21日發生20車連環撞造成10多人死傷。現場撞擊瞬間畫面曝光,只見當時濃霧瀰漫,能見度極低,豈料,載滿瓦斯罐的貨車後方卻突然碰的一聲巨響,後方車輛零件四散,而另段畫面顯示,第一次撞擊後有民眾癱坐在地,但沒想到當他準備站起時,後方又再度發生劇烈追撞,現場尖叫聲四起,畫面相當驚悚。

▲▼西濱連環撞,行車紀錄器畫面曝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▼西濱連環撞,行車紀錄器畫面曝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▼西濱連環撞,行車紀錄器畫面曝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透過現場畫面可以看到,事發當時濃霧瀰漫,在一片白茫茫中,先是滿載瓦斯罐的貨車後方遭到追撞,接著另一段畫面顯示,第一次撞擊後,有民眾癱坐在地,但當他準備站起時,疑似重心不穩,搖搖晃晃之下後方又再度發生劇烈追撞,民眾當場遭到撞飛,而現場汽車零件四散,尖叫、哀嚎聲四起,畫面相當驚悚。

這起車禍一共造成2死8傷,而北上路段全面封閉,目前警消人員仍在積極搶救當中,至於詳細車禍原因,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死傷慘況曝!西濱20車連環撞 轎車「爛到看不出車型」…2死8傷送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