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兵「五力」報到!三峽警分局基層幹部換新血 力求:人民最大

▲▼三峽警分局新到任所長及交通分隊長舉行布達典禮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三峽警分局新到任所長及交通分隊長舉行布達典禮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警方19日進行基層幹部大調動,三峽警分局包含吉埔、橫溪等4個派出所所長及交通分隊長皆換新血,並舉行到任布達典禮,場面隆重;分局長許芳毅表示,期許基層幹部能夠貼近地方,結合義警、民防、志工、守望相助隊、警友等「五力」,秉持局長大仁哥的「人民最大」工作理念,落實社區警政工作。

此次不同以往布達方式,改為分別在吉埔、橫溪、北大、鳯鳴派出所駐地舉行所長到任布達典禮,主要目的是期勉新到任單位主管除秉持前任優良作為,並且更用心為治安、交通努力及為民服務工作。

參加布達觀禮除轄區立法委員、市議員服務處代表、鶯歌區長施明慧外,另三峽警友辦事處主任、各警友站站長、志工、義警民防等民間團體以及友軍單位、地方仕紳也都到場以行動表示支持,同時也代表著對警察工作的期望。

三峽警方表示,17日春節年假結束,上班首日警察局即公布共125名陞職異動名單,並統一在2月19日完成人事布達。局長黃宗仁以「人事公道」原則,排除關說,讓警察人事調整更為公開透明。本次三峽警分局轄下新到任單位主管分别為吉埔派出所巡官張凱昱、橫溪派出所巡官林合豐、鳯鳴派出所巡官黃奇偉、北大派出所巡官簡進泉兼任所長職務,另交通分隊長則由巡官蔡佳良接任。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案發現場/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...踩到滿地殘軀碎肉!

案發現場/母半夜託夢:好冷!我沒穿衣服在淋雨 她的手伸出後車廂指引破案

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▲▼三峽警分局新到任所長及交通分隊長舉行布達典禮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