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冒充板橋林家後代 按摩妹想「靠他過下半輩子」反被騙近百萬

▲▼男女,情侶,愛情,分手,感情,男友,女友,兩性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劉女想找人投靠下半生,卻被慘騙百萬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呂姓男子自稱是「台灣五大家族」之一板橋林家的後代,向劉女用感情誆騙近百萬元,直到劉女發現他送的鑽戒是假貨,才恍然大悟提告。高等法院日前判呂男6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18萬元。

根據判決書內容,呂男2013年在理容院結識員工劉女,謊稱自己是板橋林家第5代、身價破百億,舅舅是華南金控副董事長林明成,平時在故宮博物院任職。

呂男不斷稱要娶劉女回家,也會照顧劉女獨自撫養的女兒,更以鑽戒定情,成功博取對方信任。

呂男接連以「存摺在媽媽那」為由向劉女借錢,劉女想著「下半輩子吃穿都靠他」,牙一咬1個月就掏了近100萬,呂男則開出485萬元的支票抵押。

因呂男一直沒有還錢,劉女才將先前收到的鑽戒拿去鑑定,知道是假貨才恍然大悟根本被騙,支票也無法兌現,讓她提告詐欺。

呂男到案否認自稱是林家後代,還說是因為同情劉女在理容院生意不好,才買她全場。高院判決並未採信呂男說法,又因呂曾有詐欺、偽造文書前科,2012年才剛假釋出獄仍不知悔改,判刑6月,得易科罰金18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