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貨超羞恥「透明廁所」!關門蹲下…外面排隊圍觀

▲▼透明廁所。(圖/翻攝自漩渦視頻)

▲在裡面可以看到外面人來人往。(圖/翻攝自漩渦視頻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「透明」廁所?四川省樂山市某百貨近日安裝了這樣的廁所。據悉,該透明廁所是可以看到外面,安裝了單向全透明鋼化玻璃門,雖然無法從外側看向內側,但也有不少網友直呼「反正我不敢脫褲子」。

據《旋渦視頻》報導,網上流傳影片顯示,該百貨內的公共廁所的門是玻璃的,站在廁所內透過玻璃,可以清晰看到外面來來往往的人流。而廁所外部的玻璃像鏡子一般,可以照鏡子,但看不到廁所內部。

影片拍攝者表示,是第一次見到這種廁所,感覺很新奇,但就只是看了看,並未使用,「只要自己不尷尬,尷尬的就是別人。」

▲▼透明廁所。(圖/翻攝自漩渦視頻)

▲外面則看不到裡面。(圖/翻攝自漩渦視頻)

據了解,這類玻璃是在內側塗了一層化學材料,致使玻璃有了特殊的功效,這種使用化學材料製成的玻璃要好好維護,才能延長使用壽命。

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稱,「要是哪個玻璃裝反了怎麼辦」、「反正我不敢脫褲子」、「那也不敢上啊心裡得多緊張啊」、「上廁所時心裡默念看不見我,看不見我看不見我」、「設計這廁所的人腦子多少有點問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