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名花變跨國雞頭!31歲淫媒史起底 小模2原因被起疑拒入境

記者張君豪、葉國吏/台北、綜合報導 

台美刑警跨國合作破獲台灣赴美賣淫集團,逮捕31歲林姓女雞頭,還發現有50位賣淫小模名單。根據了解,31歲林姓女雞頭是從台中酒店起家,坐檯走紅後搖身變成跨國女淫媒,不過她利用VWP(台灣免簽證計畫)仲介太多小模前往美國,而且一待就是3個月,引發美國邊境警察關注,才破獲這起跨國賣淫案。

▲遭警方逮捕的掛國賣淫林姓女主嫌遭檢察官裁定15萬元交保候傳,神情疲憊的她拉下口罩遭民眾目擊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遭警方逮捕的跨國賣淫林姓女主嫌遭檢察官裁定15萬元交保候傳,神情疲憊的她拉下口罩遭民眾目擊。(圖/民眾提供)

該集團透過臉書刊登徵聘「美國華人區伴遊」,聲稱上班期間要穿著性感內衣且「見紅就休」,且保證月收入可達80萬元新台幣。該集團利用美國特准台灣赴美90天觀光、商務行為免簽漏洞,沒想到由於林女仲介太多小模前往引發懷疑。

▲該赴美賣淫集團在臉書刊登的廣告啟示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林女曾是中部地區知名酒店名花,後來轉任酒店帶檯幹部,可能因此接觸到仲介賣淫。她與跨國集團合作後,仲介多位小媒前往美國,美國邊境警察也因此發現。

由於這些小模都是自己前往美國,在無入學許可、無台灣薪資證明的情況下,竟然可以在美國待3個月,認為行徑相當怪異,甚至還有14人因此被拒絕入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