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康商圈名店殞落 「度小月擔仔麵」宣布17日熄燈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永康商圈受疫情衝擊,去年3月至今已有45間店家倒閉。如今在地經營多年的「度小月擔仔麵」也撐不住,據傳是不堪房租太高、遊客驟減,將在2月17日熄燈。

▲▼永康街名店殞落!度小月2月17日關門。(圖/翻攝台北市東門永康商圈發展協會臉書)

▲永康街名店殞落!度小月2月17日關門。(圖/翻攝臉書/台北市東門永康商圈發展協會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繼知名冰品店芒果皇帝、ICE MONSTER等店接連關門,過去吸引不少遊客到訪的「度小月擔仔麵」永康店也面臨同樣命運,並在14日貼出公告,宣布本月17日起停止營業。

▼度小月永康店日前公布年節營運時間,但並未規劃至2月17日。

▲▼永康商圈名店殞落 「度小月擔仔麵」宣布17日熄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