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屎哥飲酒店狂嗨「十八豆」 慘被服務生痛扁...哭著開直播

記者邱中岳/桃園報導

網紅「吃屎哥」據傳在14日凌晨與友人前往中壢某飲酒店喝酒,但酒後卻因玩遊戲與人爆發口角,沒想到店內服務生以為吃屎哥在鬧事,直接痛毆吃屎哥,最後還在現場開直播痛批店家。

整起事件起因於網紅「吃屎哥」游兆霖,於14日凌晨與友人前往中壢某摸摸茶店飲酒,但因在店內玩18豆遊戲爆發口角,店家服務生以為吃屎哥在鬧事,竟狂毆吃屎哥。

▲▼吃屎哥在飲酒店喝酒被服務生狂毆,離開還開直播控訴店家。(圖/翻攝吃屎哥臉書)

▲吃屎哥在飲酒店喝酒被服務生狂毆,離開還開直播控訴店家。(圖/翻攝游兆霖臉書)

吃屎哥遭毆後全身多處挫傷,最後還哭著開直播痛罵店家,要求店家給個交代,吃屎哥也向轄區警方針對店家行徑提出上害告訴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