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:1等身模型狂晃!日漫畫家po超慘強震影片 收藏櫃倒一片

▲▼日本名漫畫家模型櫃瘋狂搖晃 收藏品倒一片。(圖/推特/@GLC09BK88PGot7U)

▲日本名漫畫家模型櫃瘋狂搖晃 收藏品倒一片。(圖/推特/@GLC09BK88PGot7U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13日晚間發生規模7.3地震,其中福島縣與宮城縣觀測到最強震度6強,首都東京也感受得到明顯搖晃。根據《日本放送協會》報導,目前東北與關東地區累計已有124人受傷,多個地區停電,新幹線部分區間停駛,各地災情慘重。就連知名漫畫家也在推特上po出地震當下的影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漫畫家的模型櫃瘋狂搖晃,櫃子和裡頭的模型更是倒成一片,畫面十分可怕。

知名漫畫《銀河戰國群雄傳》的作家真鍋讓治13日當晚在自己的推特上po地震當下家中的影片,只見影片中,家裡的模型櫃、等比例模型、堆疊的快遞紙箱都在強震下瘋狂搖動,就連真鍋讓治本人都快站不穩,而他也嚇得用沒拿著手機的另外一隻手扶著其中一個模型櫃,深怕櫃子倒下後會「損失慘重」。

突如其來的強震也讓真鍋讓治嚇得表示,這簡直就是311大地震以來的最大晃度。不過他也向粉絲報平安稱,家裡沒有出現巨大的損失,人也沒有受傷。

▲▼日本名漫畫家模型櫃瘋狂搖晃 收藏品倒一片。(圖/推特/@GLC09BK88PGot7U)

▲真鍋讓治模型櫃內的收藏全部倒成一片。(圖/推特/@GLC09BK88PGot7U)

另一名網友也在推特上po出強震當時的影片,不過這名網友就沒有這麼幸運了,由於家中的櫃子都是開放式的,地震來襲時,只見放在櫃子裡的東西瞬間砸落地面,無論是酒瓶、模型或是其他雜物都無一倖免,就連一旁的直立式飲水機都被搖到瘋狂晃動,畫面十分驚人。

根據《日本放送協會》報導,東北與關東地區受到規模7.3強震影響,土石有可能產生鬆動,然而15日關東至東北地區的太平洋側將會降下大雨,恐將出現土石流等災情,氣象廳也呼籲民眾務必多加小心。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雅詩蘭黛新版小棕瓶,經典零負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