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母5富少集體性侵女神「像buffet般輪流」 賠80萬免關

▲酒店,林森北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有富少邀約女神同學到包廂內飲酒作樂,結果卻趁機撿屍。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台北市有5位富少不學好,其中一位竟然把暗戀的女神同學灌醉,直接在KTV包廂內「像buffet般」輪流性侵。事後女同學得知受辱後提告,法庭上富少坦承不諱,但表示願意賠償80萬跟女神達成和解,女神母親也願意給富少們一個機會,不顧女兒在法庭上崩潰大哭,同意給予他們緩刑機會。

根據判決書指出,被害女神同學在2019年8月大學畢業前夕,受到楊男邀約,以及曾同校同學的鄧男、楊男、劉男、鄭男及施男一起聚會慶祝畢業。他們一行人先前往天母士東路某酒吧一路喝到凌晨,又到KTV續攤。

包廂內,一群男子把女神灌倒後,趁機輪流猥褻、指侵,還說可以「像buffet般輪流」,其中還有男子想把女神帶回家繼續性侵,幸好女神趁計程車等紅燈時打開車門、奔向超商求助才獲救。

法庭上,這群男子對於犯行坦承不諱,還表示可以賠錢給女神同學達成和解。但女神同學一想到當時狀況就直接崩潰大哭,甚至行為失控猛踹桌椅,不過女神母親仍願意給年輕人一個機會,向法官表示可以給他們緩刑機會。

法官最後認為,這群男子因年紀輕輕不懂事一時觸法,犯後已經深感悔悟並已經付清80萬元賠償金,於是判有性侵的4男緩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