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內閣年後改組?蘇貞昌高喊:我的內閣沒有黑名單!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春節國際包裹檢疫流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,他的內閣沒有黑名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勞動部長許銘春遭爆料被行政院長蘇貞昌列入「黑名單」,恐在農曆年後被撤換。對此,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3日轉述蘇貞昌院長回應表示,明確表達「我的內閣沒有黑名單」,尤其許銘春部長的工作表現受到肯定,勿再以訛傳訛。

李孟諺轉述院長蘇貞昌所說,強調今年台灣經濟成長率名列已開發國家第一,防疫成效在世界上也名列前茅,行政團隊在經濟上和防疫上的表現可以說是有目共睹,不僅獲得多數國人支持,也得到蔡英文總統的信任。

李孟諺強調,蘇院長已明確表達「我的內閣沒有黑名單!」尤其許銘春部長的工作表現也受到蘇貞昌院長的肯定,外界所謂年後將改組的訊息,皆為擅自臆測,並非事實,請民眾勿再以訛傳訛。

立法院臨時會院會1月底三讀通過2021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,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地拍攝影片感謝立法院協助國家運作順暢;而總統蔡英文也發文感謝蘇內閣,並希望團隊繼續衝刺,傳達希望蘇貞昌續任閣揆大位,打破外界換閣傳言。

據了解,防疫工作牽一髮動全身,蘇貞昌現階段會先求防疫團隊穩定,除非現任首長求去,或遇上司法案件,否則沒有異動的可能。而懸缺已久的行政院發言人則預計年後亮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