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芳彥在美舉槍身亡 蘇貞昌:很驚訝...盼家屬節哀保重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29日南下台南視察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,並針對黃芳彥在美身亡的消息,蘇貞昌表示很驚訝聽到這樣的消息,希望家屬能夠節哀、保重。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29日南下台南視察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,並期勉加速建設的腳步,具體實現蔡總統的大南方政見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29日南下台南視察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,並期勉加速建設的腳步,具體實現蔡總統的大南方政見。(圖/資料照,記者林悅翻攝)

行政院長蘇貞昌指出,今天特別專程來臺南沙崙科學城,整個園區從蔡英文總統上任以來,幾年間一棒接一棒,行政院和台南市政府大家一起加油,從當初的草比人高,到今天各部會甚至於中央研究院的南部院區,在這裡非常具體的看到,紛紛就要完成,同時連大台南的會展中心等也都起來,而不只是只有建物起來,整個我們國家的綠能,就從這裡可以看出各方面都有非常具體的實現,並且蔡總統的大南方政見,整個在這裡建設,可以看到效率跟成果。

蘇貞昌說,他特別再加把勁,希望結合台南市長黃偉哲的期望,我們都要來支持,讓台南能夠更快速發展,同時王定宇立委在立法院給很多預算上的支持等等,他都特別表示感謝,並且希望預算能夠順利趕快通過,加速建設。

對於近來施政滿意度大幅提升,蘇貞昌院長表示,行政院長是一個耗損最大的職位,行政院帶領全國所有公務人員為國家做事、為人民服務,方方面面都必須要做好,他非常感謝有過半國人同胞能夠給我們行政團隊肯定,我們非常地感謝,也很溫暖。沒有滿意的部分,我們謙卑地檢討,務必要加油、做好,還請國人同胞多給公務人員肯定、感謝,一定能夠更加強他們的努力跟動力。

蘇貞昌強調,我們的防疫做到世界第一,我們是所有國家中,經濟成長表現最好,也是已開發國家中唯一正成長,這都感謝國人同胞跟政府大家一起努力,才能有這樣的成績,我們一定繼續努力,希望國人同胞多給我們肯定,一定成績會更好。

「Apple AirPods無線藍牙耳機+充電盒」 市價5290元,特價3888元 挑戰市場最低價 還沒入手的趕緊搶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