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6死車禍「3對情侶不被祝福」 愛女離家9天亡!父慟反對談戀愛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6死車禍事故,3對情侶年紀介於16至22歲之間,其中3人還是高中生,但他們的愛情一路走來並不平順。16歲羅姓女乘客的父親曾坦言,覺得女兒還小,不到可以交往、談戀愛的年紀,沒想到孩子離家9天,再次接獲消息時,父女倆已天人永隔。

警方初步調查,6名死者分別為22歲駕駛王男、21歲乘客廖男、18歲乘客楊男、16歲乘客羅女、16歲乘客黃女、20歲乘客魏女,他們平時都在台中生活,其中楊男與羅女為情侶,廖男與黃女交往,王男與魏女為男女朋友關係。據了解,王男向遠在台東的裴姓友人借車,日前6人商議一同南下散心,目的地疑似是墾丁,但他們的家人大部分都不知情,孰料途中竟發生自撞車禍殞命。

▲▼台南車禍,羅姓女生姊姊提供照片。(圖/羅姓女生姊姊提供)

▼▲羅女與姊姊感情很好。(圖/羅女姊姊提供、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車禍6死,死者羅女父親、雙胞胎姊姊受訪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羅女的雙胞胎姊姊2日一早接獲通知,與父親一同趕到警局,她提到,父親雖然知道妹妹與同校的楊男在交往,但並不看好這段感情,態度極力反對,「我們最後一次聯絡是昨天(指1日)晚上8點多,當時通電話只是聊天,後來透過ig限動知道妹妹在台南。妹妹男友在工地工作,雙方是在學校認識,交往有一段時間了,他對妹妹很好。」

羅父也坦言,女兒是建教合作的學生,剛滿16歲就與楊男交往,他覺得女兒還沒有到可以談戀愛的年紀,沒想到1月24日孩子就離家外出,期間只跟雙胞胎姊姊聯絡,「姊姊知道她的行蹤,我每天都會問姊姊來確定妹妹的行蹤,昨天(指1日)晚上問,姊姊說她在台南,我知道她在哪裡就會比較放心,一個小女生什麼都不懂,就這麼被帶出門,今天(指2日)早上接到警察電話一堆問號,還以為是詐騙集團。」

▲▼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車禍6死,死者羅女父親、雙胞胎姊姊受訪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羅父坦言反對女兒談戀愛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,下同)

而另一對情侶王男、魏女的感情一樣沒有受到祝福。魏女的舅舅表示,家人都知道她與駕駛王男在一起,魏母住在新北石門,她則獨自前往台中工作,疑似與男友同居,但對於2人交往多久並不清楚,也不知道男方從事什麼工作,不過,魏母很反對這段感情,「這次魏母知道女兒要到墾丁玩,但為何會出現在台南並不清楚。」

▲▼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車禍6死,死者魏女舅舅受訪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魏女舅舅透露,魏母並不看好女兒的感情。

第三對情侶廖男、黃女的感情路也不太平順,2人都來自破碎家庭,廖男原本就讀新民高中進修部資料處理科3年級,過著白天上班、晚上上課的生活,但他十分勤奮、孝順,成績中等、很少缺課;而黃女雖然受到雙親離異影響,從小就接受社福團體安置照顧,如今卻與男友雙雙車禍離世,讓得知消息的親友相當難過。

▼車子是王男向台東裴姓友人借的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王姓男子涉嫌無照駕駛向他人借得之自小客車載5名友人出遊,卻在台南發生自撞車禍,造成車上6人無生命跡象,送醫不治身亡。(圖/記者林悅攝,下同)

▼楊男和羅女熱戀一個月,相約一起出遊卻發生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 台南車禍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