緬甸辣妹「政變現場」跳有氧!路障、軍卡配電音 3分半影片爆紅

▲緬甸體育老師Khing Hnin Wai在政變之中跳有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hing Hnin Wai)

▲緬甸體育老師Khing Hnin Wai大跳有氧,身後疑似是軍事政變現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hing Hnin Wai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緬甸軍方1日發動政變,許多民眾陷入社會動盪的恐慌。但是,體育老師Khing Hnin Wai不畏騷亂,來到國會大樓附近的環狀交叉路口(roundabout)大跳電音有氧,儘管身後集結大量軍人與軍用卡車,依然面不改色。這段3分28秒的影片被分享到臉書上後,在網路上瘋傳。

▲緬甸體育老師Khing Hnin Wai在政變之中跳有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hing Hnin Wai)

▲Khing Hnin Wai時常在臉書分享運動影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hing Hnin Wai)

Khing Hnin Wai於1日發布影片。她站在豔陽下,認真地隨著電子音樂舞動,身後卻是整排路障與一輛輛軍用卡車,疑似是政變現場。輕快節奏與嚴肅背景形成強烈對比,被媒體形容是一幅「超現實」的畫面。

Khing Hnin Wai時常來到這個地方運動,拍攝影片並分享在臉書上,也因此累積大量粉絲。許多網友看了這段影片下留言表示,這是「202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影片」、「21世紀第一個偉大藝術」、「瘋狂的2021年氛圍」,也有人開玩笑說,這是「革命性的運動鍛鍊」。

另一群人則質疑影片真實性,懷疑Khing Hnin Wai可能在綠幕前跳舞,透過後製技術合成畫面。但調查性新聞網站Bellingcat研究員托勒(Aric Toler)與其他網友搜尋調查後,已經確切指出該女運動的位置。

တေယာက္ျဖဴရင္ အားလုံး လိုက္ျဖဴ တေယာက္မဲရင္ အားလုံး လိုက္မဲ တေယာက္ဆဲရင္ အားလုံးလိုက္ဆဲတတ္တဲ့...

Khing Hnin Wai 發佈於 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

翁山蘇姬軟禁首都!緬甸軍方大規模改組 撤換中央政府11部長

緬甸「兩個政府」扭曲體制!翁山蘇姬真有權嗎 軍方政變為何合法

陪你一起努力的Podcast

下殺6.6折!蘭蔻「超極光精華水粉餅」完美底妝就靠這一塊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