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免黃捷最後倒數! 王世堅驚吐「3個字」斷言結局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議員黃捷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在6日進行投票,綠營北市議員王世堅就直接斷言結局是「不會過」,因為黃捷的市政表現算是認真,只因她質詢時翻白眼就要罷免,可見理由充分不夠。黃捷本人也針對遊行車隊布條出現「小婊」2字事件提出呼籲,各界表達訴求應用理性方式,而不是羞辱女性。

王世堅1日在廣播節目《POP搶先爆》上還說,黃捷當初質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那戰,就可以看出她的準備很充分,韓國瑜反而在當時準備不夠充分,表現沒到很好。王也指出,罷免和選舉都是人民至高無上的權利,但是罷免的理由要有正當性。據了解,王浩宇1月被罷免成功後,民進黨內部就開始憂心,決定力挺黃捷,立委許智傑、議員陳致中、張漢忠、陳慧文以及林智鴻等人就陪同黃捷站在街頭進行拜票,籲鳳山鄉親在6日當天要投不同意票。

▲▼高雄遊行布條驚見「婊子」!最後7天讓他超噁心 罷捷總部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全民拔菜總部)

▲高雄遊行布條驚見「小婊」2字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全民拔菜總部)

罷捷團體則把握選前黃金周舉辦遊行活動,號召支持者讓鳳山車隊「貪食龍」再現,沒想到遊行車隊竟然出現不雅字眼,布條上頭的「小婊」2字近日就引起許多爭議。對此,黃捷本人就批評,不要羞辱女性。罷捷總部後來則表示,事先他們並不知情,希望社會大眾能有一致標準。台灣基進黨新聞部發言人張博洋則痛批罷捷人士「下限深不見底」,拜託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捍衛民主社會的價值,用選票教育欠教育的人。

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▲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日受訪。(圖/記者袁茵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